321拍完婚紗了
好累但也好甜
白紗好美
七寶看得我看到兩眼發直
一直說我好美
站在遠處還一直對我飛吻不斷
>////////<
好甜


婚紗經理vera為我挑了一件美到炸的婚紗

也幫我解決了很多的問題
JILL造型師的巧手讓七寶第二次愛上我 XD
我有從七寶的眼神中感受到我的老婆真美的FU
POKI攝影師排除天候不佳的因素
努力的為我們拍出美美的照片
峰哥大方借出三芝民宿讓我可以在那拍婚紗
AMY寶貝兒更特別抽出時間為我側拍
基本上 我深深的感覺
下星期我看完婚紗毛片後
各位一定是我一輩子恩人
基本上 側拍就可以這麼美了
那正式拍的 一定更美啦
謝謝你們
我好開心也好感動

謝謝七寶為了滿足我拍婚紗的要求
陪我到處準備 還幫我洗我的鞋子 XD
七寶還辛苦開一天車車

最近真的覺得自已好幸福哦
有好多朋友幫助我
公婆疼我
爸媽愛我
老公愛我
朋友支持幫助我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a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