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88節特別的不一樣
因為是我們家第一個88節
好可惜 歐A拔因為出差
所以這一天 無法陪伴他幫他慶祝

歐A拔
謝謝你現在都會幫歐A洗澡
只要你在都會接送我跟歐A
拔拔跟麻麻都不好當
這個角色我們需要學習還有很多
我們一起加油!!
給歐a一個幸福的家
今天你不在
出差很辛苦
祝你業績長紅
但我們會等你回來幫你補過的哦!!


 IMG_3882 IMG_3889

   

在此 我要感謝歐A拔、跟我的公公和拔拔

歐A出生到現在
你們對歐A的疼愛
我都看在眼裡
謝謝你們這麼的疼愛歐A
很感謝你們

 cats

祝你們88節快樂~

也祝最近我認識的拔拔們跟全天下的
拔拔節快樂!!
你們辛苦了!!

 

IMG_4979  

 

IMG_5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a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