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沒有想過我會發媽媽包的文章
因為我覺得我的媽媽包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剛好上星期summer麻跟迷你p麻在問說
LeSportsac牌的媽媽包好嗎?
我剛好有一個好友送給我的LeSportsac牌的媽媽包當彌月禮
所以就讓小妹我用我不太好的文筆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這個包

 

介紹開始

這是包包的大小跟可以調整的背帶

IMG_5739  

 IMG_5741

大小背起來大約是這樣~歐A麻約158cm
可以肩背也可以側背
因為歐A麻我昨天沒睡飽氣色不太好
就不見大家了

包包的夾層共六個
裡面兩個
外面四個
剛好前後左右各一個

IMG_5749

這是包包兩面的夾層
一面有拉鍊、一面沒有拉鍊
這面是有拉鍊的
通常我會放我的東西在裡面
有拉鍊比較好保護

IMG_5752

這是沒有拉鍊的另外一面
通常我會被衛生紙、濕紙巾
方便我拿取
IMG_5750

IMG_5751

這是包包前後的部份
我一般是拿來放保溫瓶
一邊可以放雨傘之類的

IMG_5753

內層長這樣
通常我會在下層放一些我的東西(好淩亂)
上面放上內袋
主要還是以小人的東西為主
當媽媽之後
自已的東西還真的是越帶越少

IMG_5761

裡面並沒有太多的夾層
就是這兩個內袋這樣
一般我拿來放歐A的衣服和口水巾

IMG_5756

因為我覺得夾層實在是太少了
所以我還會放上內袋來區別東西

這個LeSportsac的媽媽包
其實我很少背
只有要出遠門要裝很多東西我才會用
因為它真的很能裝
夾層太少是我對他的唯一不滿
但放用內袋就覺得挺不錯用的

平常我都是用LV的NEVERFULL當媽媽包

 

IMG_5746

 

IMG_5747

NEVERFULL配上內袋就很適合平時
只是上下班要接送小人用
但NEVERFULL背帶真的太細了
如果包包東西放太多太重
真的有種包包快斷掉的錯覺
而且背帶那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
會勒著肩膀很不舒服

IMG_5739  

這時我就不得不說LeSportsac的背帶讓我覺得舒服多了
看看這個背帶上面就是寫著我很舒服
而且如果你不想要側背的話也可以把背帶收起來
很方便

 IMG_5763  
而且很貼心的包包的內側上還有推車的掛勾哦!
可以直接掛在推車上
非常不錯的設計

LeSportsac的包包通常都會送一個小袋子
不知為何媽媽包沒有送
但有一塊不錯的尿布墊哦
我們請歐A真人為大家示範一下

IMG_5757  

至於本文重點LeSportsac牌的媽媽包好用嗎?


他的重量是真的很輕
價錢上在台灣買真的是不太可愛啦
夾層如果搭配上內袋的話就是很OK的囉~
還有一個不錯尿布墊

Lesportsac跟LV假媽媽包 超級比一比

大小:Lesportsac (根本就可以當行李袋來用了)
夾層:
Lesportsac (這算是LeSportsac的招牌了)
搭配性:LV (什麼衣服都能搭,拿掉內袋,誰會知道你是媽媽啊)
知名度:LV (畢竟LV是連阿媽們都知道的百年名牌啊)
舒適度:Lesportsac (背久肩膀也不會被勒痛)
配件好康:Lesportsac(雖然媽媽包沒有附上小包,但有尿布墊還是大贏)
重量: Lesportsac (尼龍一定輕的)

我覺得LeSportsac的媽媽包真的還不錯!
但在台灣買真的有點貴!
麻麻們有興趣的話
可以在米國買

寫完這篇媽媽包的心得就是
內袋真的很方便
大家一定要去買一個哦(勸敗)
因為內袋可以讓所有的包包都變成媽媽包哦!!

最後感謝我的好友KIMMY美女送我這個包包
讓我機會寫這篇文章來給對於這個包包有疑問的麻麻門解答

這篇歐A出場好像很少吼
當然還是要讓歐A露臉一下囉

 

IMG_5676  

歐A的 CHIC ROSE BABY 提早曝光啦!
有迷有超可愛的啊!

歐A麻 文筆不好心得文結束
下台一鞠躬

PS.summer麻跟迷你P麻
我交功課了
快來打分數哦!

arrow
arrow

    歐a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