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不久
我本來想去學開車
結果懷孕
怕太緊張會對胎兒不好

所以就放棄了

 


我們家可愛的歐a都要1歲了
想要常常帶孩子出門去玩

所以前陣子又有了想要考駕照的念頭
經由朋友的推薦(感謝旺麻)
我找到一個可以到府接送的教練
一般的駕訓班是一天上一小時
等於整個月的時間每天都要去
對於一個已經離開學校很久
而且下班還要顧小孩的我
真的很不方便

 

黃教練是位鶯歌北聯駕訓班的台北景美報名處負責人
雖然從士林跑到鶯歌去考照很遠
黃教練的上課方式超特別
只要上六次課即可考照
報名後他讓我照我自已的行程彈性的排六次課
一次四到五小時(時間加總快30小時)
考前還會幫我特別加強哦!!
尤其黃教練是特別重視『道路駕駛
讓我考到照也保證敢開上路

 

 

對於一個要上班又有小孩要照顧的麻麻
如果一天至駕訓班上一小時的課
除非有人願意幫我照顧小孩
不然根本不可能有辦法抽身去上課
把所有的時數分成六次即可考照 
雖然比較遠
但教練照我的時間彈性幫我幫了六次的課
不會每天卡一個小時
 不然真的會覺得學車的那個月好漫長好難渡過哦!
聽到旺麻說教練貼心到府接送還有教練極為重視『道路駕駛課程
讓我心動當下就馬上打電話去報名

我考到駕照的時候
真的好像在作夢一樣哦!!
雖然過程緊張到炸
但路考完全沒扣到分的過了!!
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前後共上了10次道路駕駛
所以現在也真的敢上路了!!

 

黃教練真的是我的貴人
人超好的
因為很多駕訓班都在比較偏僻的地方
不是要搭接駁車
就是搭捷運換公車之類的
黃教練是直接到你家樓下接你
而且一大早的話
教練還會叫你起床
下課看你想要去那只要不離開台北他ok的話
他都會送你過去哦!!!
而且他還有帶我去買鶯歌的美食
重點是他這些接送他並沒有多收錢
這些全包在學費裡
而且學費真的很公道
沒有比較貴哦!

最最重要的道路駕駛課程
是你考照之後是否敢上路很重要一堂課
教練安排的10堂課
讓我真的很印象深刻
我到現在還記得我每次道路駕駛都過程和感覺
一次比一次還要進步哦!


真的很感謝黃教練
說實在的
對於一個沒有機車駕照的人來說
我從來沒有想到我居然可以這麻順利的考到駕照
最重要的是我還敢開上路了
真的就像教練當初說的保證上路一樣


好東西不藏私啊!
如果有想要學車的人
快點拿起你的電話
打給黃火耀教練

19086_4233423029668_447747726_n  

黃火耀
電話:0928-063-860
黃教練的FB

arrow
arrow

    歐a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