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初決定要結婚的我
確定了婚期
第一件事 除了找飯店
再來就是 找新秘啦!!!!
人家說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新秘讓你一輩子不敢看照片
新秘超重要的啦!!!!!!!!

一開始鐘意的是板上某位不錯的新秘
但打去態度好冷哦!!!!!!!!
感覺有點差
雖然他有檔期
但我並沒有預約她
大年初一閒在家的我
找到我心目中的新秘MIA

他真的好棒
都可以做出我好愛的造型
我老公那天也一直說我好美
以下是分享的五個造型
分別是
兩件訂婚
一件白紗
二件禮服








以上是訂婚的造型

白紗迎娶和晚上是不同的造型哦



迎娶是典雅的大蝴蝶結配上和白紗同組的頭紗和婆婆送的項鍊

宴客是配上皇冠加上珍珠頭紗和很over的飾品
配上我那一身的鑽 超閃的啦!!






敬酒造型
好愛鏽球花,但因花不能離開水太久 會枯萎(家母開花店的)
所以我媽咪買了三盆的鏽球花,不同顏色放在化妝間供MIA使用
第二次進場 我老公超愛籃球
所以想要像MBA進場一樣
真的是累死我了











送客 小公主造型


















最後真的要感謝我的新秘
他超棒的啦!!!!!!
我愛死她了
我朋友看了我的造型
十月結婚也預約他了

這是MIA和他的助理

MIA的無名
MIA這有更多我的造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a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