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老公的生日
也是我們的新婚100天
好特別唷!!!

結婚100天
很多人都會問我結婚有沒有什麼不同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同耶!!
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一堆家人和好疼我的公婆唷
婆婆對我的好 連老公都要吃醋啦!!!!!
小叔對我的好 連婆婆都要吃醋啦!!!!!
公公比較內向 但我知道他很關心我哦!
之前老公出差 我身體不舒服
公公和婆婆特別提早下班 帶我去看醫生
買我想吃的給我吃 還在醫院陪我好久
現在根本就是老公疼、公婆秀、爸媽寵、朋友護的狀態!
真的是幸福到炸開啊!!!


老公對我的好 我都默默的記在心裡
只是有時候嘴很機車
生氣愛講氣話 都會說老公對我不好
其實 老公對我的好 我都有點滴記在心頭哦

知道我一直在找適合自已的太陽眼鏡
眼鏡展他和婆婆幫我挑了一隻 ED HARDY




剛好那個星期要去海邊
他明明早就帶回家了
還故意告訴我 他沒有去拿
結果 最好是要出發前才從包包拿出來啦
我在石牌站開心的一直繃繃跳
我的石頭老公 何時開始會玩驚喜啦!!
超甜的啦!!!!

老公生日怕我花大錢
說他只要三元號吃到飽OR臭臭鍋就好啦!
結果我精心訂的日本料理就這樣被他給取消掉了 哈哈
他說 明明就是我想吃 >////<
結果他選的生日大餐 還是選我愛吃的麻辣一村
讓我可以松板豬吃到飽 YA
好棒哦!

相信明年的生日一定會更不一樣!!!
七寶貝一定也很期待吼!!!


七寶
你好棒!
為了家你工作好辛苦
你對我的好 我都有感受到哦!
每天都想對你說 你好棒唷!
當你的老婆好幸福唷!!!
對你的愛好多好多唷!!
生日快樂&100天紀念&I LOVE U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a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