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條背巾我在歐a未滿月就入手了,但一直沒有用。
歐a五月個以來我用的都是媽媽餵
媽媽餵的背巾就不需要我多介紹了
是哺餵母奶跟必需常常在小人還很小帶出門媽媽的必備背巾
我一開始用也是背的“二二六六“
之後直接帶小人去找門市小姐
就很上手了!!
但一些媽媽朋友看我用了之後
也去買了 but 不會用
請門市教還是不會
難道用媽媽餵背巾需要天份是嗎?
媽媽餵雖然好用(而且可以讓歐a坐進去五分內睡著)
但真的只有在小人還小的時候啊!!
畢竟小人成長的速度以“光速“在成長(好像有點太誇張)
歐a麻我有點小隻整個在歐a四個月的時候
也許是太常抱歐a了
我的腰又開始痛了(明明就不到40,整個身體像老人一樣)

 

所以就把這條拿出來用了!!!
一背驚為天人!!
我居然可以背著我家7kg左右的歐a逛士林夜市快2個小時都不累!!!
IMG_4938 IMG_4942 IMG_4944 IMG_4945  

 

而且一路上歐a就乖乖坐在裡面睡的好沉哦!!
都沒有哭鬧哦!!
所以我兩個小時逛士林夜市超輕鬆的!!
我整個就是人肉推車啊我

而且最讓我大的事,屁屁那邊還可以打開變成網子讓小人透氣!!
所以歐a在這麼熱的夏天都還受得了我用背巾背他吶!

這款背巾還有附上遮陽跟遮雨帽(就收納在歐a靠頭那邊的拉鍊裡面哦!!)

 

我覺得這條跟美國ERGObaby背巾可以來pk一下!!
我買這條之前並不知道ERGO
不然依照大家推薦的程度那條我是一定會入手的
是很想要來比較一下!(不知道有沒有麻麻有,可以借我背一次看看比較一下)
他們兩條就外觀來看真的差不多!!
而且也有很多種顏色跟款示
目前台灣也都沒有進
皆要透過代購
不然就是上網拍看看
但ERGO我不知道有沒有像POGNAE的貼心可掀式設計
讓小人的屁屁和背背在夏天可以透氣些
當初買這條也是因為他可以變成洞洞比較透氣
所以我大大生火啊!!
至於金額上POGNAE較ERGO平價些
約1800-2200不等
而ERGO的價錢應該可以買POGNAE兩條內
所以也可以推薦給對於預算比較不高麻麻入手一條省力背巾的好選擇

 

POGNAE韓國官網

 

歐A媽媽不負責任心得文下台一鞠躬

 

--------------------------------------------------------------------

無意間有感而發
我發現韓國都會仿歐美的設計
像這個背巾跟同品牌的hipseat都是
連幫寶椅都有韓國版的!!
價格上也差到一半左右
韓國人真的搶錢找很兇

arrow
arrow

    歐a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